close

 

累到虛脫也還是想在這個人的生日寫點什麼。
很奇怪連相葉さん生日都沒這樣燃燒過。

對松本潤的喜歡我覺得是放在跟相葉雅紀不同位置的。
從來沒有超越過,可是會知道一直有個份量在那裡,重重的。

前幾天忽然興起重看了一遍寵物情人,
モモちゃん還是像棉花糖一樣甜蜜美好,柔軟稚氣的笑顏是少年松本潤限定。

同時也一邊看著緯來重播的花男2,
真的覺得這個人不論外表或內在都以驚人的幅度不斷在變化。

我猜有很大部份是他主動意識著去改變的,
比方他說他是不喜歡自己個性被磨得越來越圓滑所以才故意去接髮(笑)
或者像他在H的訪問裡說的,拍寵物情人的時候,
他嘗試著丟掉一直以來他堅持的「個體」而一口氣偏向「群體」。

松本潤的キャラ演變史基本上就是他自己一直顛覆自己吧。


不過我想說的是,
總覺得現在的松本潤,是一個很「舒服」的狀態。

也許像他自己說的,
過去總是築著牆壁,但現在逐漸變得願意把自己託付給別人了。
真正的心理變化只有他自己知道,
但從螢幕這端看著,也會覺得現在這樣的施力狀態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

倒也不是所有邊邊角角都真的去掉了,
只是覺得他好像變得比較柔軟、比較有彈性、也比較開放。

可能還是跟以前一樣好惡分明,
但感覺現在的他面對不喜歡的人事物也不會一開始就完全拒絕或否定。
甚至會試著接觸,看看有沒有改觀的可能性。

我自己印象最深的還是他對小孩態度的轉變吧。
現在的他真的變得很習慣,也很喜歡親近小孩子耶,非~常地可愛。

果然是年紀到了的關係嗎?(笑)


25歲,一直是我印象中擅自認為「真正成為大人」的年紀。

我想之後的松本潤大概也還是會持續不斷變化下去。
在穏やか,並且本質的部分都不太改變的メンバー裡,
其實是一個異質分子般的存在。

不過末っ子還是末っ子唷。
就算在演唱會等等的構成上是一直拉著大家跑的番長,
可是不會把這份責任感轉變成優越感,並且因為信任所以總是有哪裡依賴著メンバー。
這是潤たん的優點,也是我覺得很可愛的地方。

生日文似乎總是要八股結尾但我已經睏到想不出來。
總之,希望25歲對潤くん來說可以成為美好的一年。



☆★☆Happy 25th Birthday to
Jun Matsum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