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個不小心,把我奇摩的密碼改掉了,而且還改不回去。
用了好久的密碼,就這樣掰掰了,很不習慣。

忘記在哪裡讀到的一篇文章,
它說,未來人的生活,將會充滿了一串數字,
人的生活即將被數字所支配。

我越來越感覺到這樣的傾向,不管什麼都要求設定密碼,
六碼的八碼的,甚至進步到要求必須英文與數字合用的,
於是我不得不創造出許多自己的密碼,然後花時間記住。
不幸的是,有些設定了卻久不用的密碼,很容易就被遺忘在記憶角落,
有朝一日必須用到,就得不停的猜,猜測設定密碼的當時,自己究竟是怎麼個想法。

BBS的密碼,提款卡的密碼,換發晶片卡以後要設定的密碼,
奇摩的密碼,MSN的密碼,學校系統的密碼,電子信箱的密碼,
隨便想,我的生活裡就充滿了這麼多密碼。
對數字最頭痛的我,卻諷刺的要記住這許多數字的排列組合。

覺得很恐怖,想起那些電腦反過來支配人類的好萊塢電影,
要是我哪一天,腦震盪了,或是老到再也記不住這些千變萬化的密碼了,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