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まご真的是很好(淚)
總覺得好久沒有這麼讓人心暖的ロケ了,癒された~

這次是相葉ちゃん跟松潤的組合,
說也奇怪明明是我比較偏心的兩個,但每次他們配對出外景的時候我都覺得還好?
開花程度遠遠比不上櫻葉,難道這就是所謂攻君的奧妙?(大驚失色被消音XD)

咳嗯,不過這次的松潤啊,超~可~愛~的耶XD
應該是因為花男2的拍攝,整晚沒睡從前一天早上6點一直工作到當天凌晨4點,
然後又そのまま來出暌違四個月的まご外景,整個人就是超恍神,平常牙尖嘴利的ドS樣都不知道去哪了,
一開場就直接被相葉ちゃん騎在頭上:

「何かすっっっごい顔してる!木彫りみたいな顔してますけど」   ←是說這不是いつものこと嗎?XD


捋完虎鬚還一把攬住松潤肩膀,當事人竟然也一點都沒生氣,還低頭唯唯諾諾的解釋他整夜都沒睡在工作,


超~可~愛~的~ キャーーーー!!


然後相葉ちゃん又突然冒出一句下禮拜是他生日,根本在胡扯因為就連O.A.日離他生日也還有兩個禮拜XD
但松潤看樣子是已經無法思考,大惑不解的望向遠方~


..........之後竟然還用一副「喔這樣阿」的困惑濃顏跟相葉ちゃん點了個頭XDDDDDDDD

唉我真的有點要被笑死,頭腦無法運作的ドS番長怎麼那麼素敵阿!!!
而且さすが潤様,就連在這種極度寢不足的恍神狀態下都還是超帥的XDD
臉跟眼睛都沒浮腫,依然是個輪廓分明的木彫り人


這次的じいちゃん跟ばあちゃん看起來人都超好的~笑臉有夠慈祥。
但是相葉ちゃん也未免太放肆,人家じいちゃん就已經自嘲頭髮很稀疏了還落井下石:
「不不沒這回事,是很整齊的條碼狀喔~」  ←懷念的A嵐禿頭=條碼實驗


當場被狀似稍微清醒過來的松潤猛力巴了一記XD


兩人去榻榻米工廠見習,首先注目的是松潤的指甲,為什麼亮亮的彷彿有上一層護甲油?(天真舉手)


再來是擁有「可以跟初見面的人立刻打成一片」特技的相葉ちゃん,
發現榻榻米不像ばあちゃん說的那樣是全稻草製作的就開始窮嚷嚷,聽完人家解釋以後還說,
「阿~還好還好,我剛剛還以為奶奶說謊騙人咧吼~」


怎麼辦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愛喔(哭)
真的是心裡想什麼馬上就會說出來,就算講的話有點失禮也都因為他的天然率真而顯得愉悅可愛Orz
到底為什麼有這種魔力阿這個人OrzOrzOrz

不過再怎麼可愛,也不能忽略他是一個有勇無謀破壞王的事實XD

自願要車榻榻米邊緣的帶子,是一切災難的開始↓


熟知他習性的松潤立刻出聲阻止:「我勸你還是不要比較好喔,這很危險!」


(對,有危險的不是相葉ちゃん而是無辜的榻榻米XD)

接下來請觀賞天然系super idol闖禍作賊心虛的表情三連發↓




相葉ちゃん你已經長大了,要瞭解你已經不是活在用天真可愛的笑容就可以解決一切的世界了(搭肩)

松潤冷靜開口:「喂!剛剛好像發出了不該出現的聲音喔」


恢復ドS本色的怒斥:


爺爺奶奶忙亂成一片在修理機器,相葉ちゃん一直在旁邊心虛的陪笑問說「大丈夫?」
結果要不了多久,「兩個人都不跟我講話了耶」XDDDDDD


但其實ばあちゃん真的人超好,把錯攬到身上說是她自己不對,因為看到可愛的孫子來太高興了。
相葉ちゃん都要軟腳下跪了:「不是啦,真的完全不是奶奶的錯(淚)」


一旁松潤也跟著冷靜答腔:「對啊一切都是這個笨蛋的錯」(指)


唉還好後來無事收場,相葉ちゃん還在那試圖挽回過錯把氣氛炒熱:「よっ!プロ!さすが!」


.........唉我還是覺得他好可愛(盲目)


之後相葉ちゃん就帶著他那雙細瘦得令ばあちゃん擔心的臂膀去幫じいちゃん工作了,
松潤則跟著ばあちゃん回家準備午餐。

話說他們家很誇張,竟然有超大的自家用社交舞坪!?
不過ばあちゃん前幾年傷了肩膀後就沒在跳了,剩下じいちゃん一個人翅膀硬了繼續跟別人跳XD

同時在車上じいちゃん跟相葉ちゃん也剛好聊到同一個話題,
對於做出「跳舞的時候都會握住女伴的手,所以獲得很多年輕的力量」發言的じいちゃん,
相葉ちゃん再度沒大沒小地說人家是好色河童XDDDDDDDDDD (大心)



じいちゃん得意介紹了金田榻榻米店的新人師傅‧相葉雅紀↓


但是這新來的小師傅卻有點靠不住XDDD  一開始不是放話全部都包在他身上嗎?XDD


但其實不能怪他,因為那榻榻米一張足足有30公斤重!!
讓他感心じいちゃん真的好厲害,不光是個好色河童而已(爆)

一邊搬得搖搖晃晃邊喊キツイ,但一放到卡車上後又毫不偷懶立刻小跑步回じいちゃん身邊幫忙,
這種不經意流露的自然貼心是他個性裡我很喜歡的地方(倒)


於此同時,咱們家的ドS番長正在醃雞肉XDDDD  指甲一樣是光可鑑人保養得很好~


認真把炸雞放下鍋,看那手勢就知道他平常是真的有在做菜耶,怎麼會那樣XD


有點無關但我忍不住想說一下XD  就他真的帥到看不出工作一整晚沒睡XDDD


堅持「用完的東西要馬上洗」,非常賢慧的潤様↓


因為這一連串動作實在太嫻熟又太賢慧了,
ばあちゃん忍不住很可愛的問他是不是去上過餐飲學校XDD


唉唷我話又真的太多了啦,再這樣下去又寫不完了Orz
所以接下來只想截一下讓76歲幫忙的23歲↓


還有被ばあちゃん害羞地開自己玩笑逗得笑逐顏開的潤様↓



在餐桌上ばあちゃん仍然繼續大力稱讚松潤連收拾碗盤都做得很好,
本人有點開心地說「我超喜歡洗碗的!」  ←這種跟キャラ很不合的地方是我ツボOrz


一旁的相葉ちゃん聽了,也不管嘴裡塞了滿滿的飯,開始告狀(?)起來:
「我們節目阿,也有去家裡幫小朋友做晚飯的企畫」


「去的時候是我跟他兩個人阿,結果只要我一把廚房弄髒,他就超生氣的罵我!」


本人也默默摸鼻子承認了自己標準几帳面性格↓


雖然相葉ちゃん很委屈,可是我實在要說松潤太素敵!
ドS又神經質又潔癖,糟糕其實搞不好他很適合演千秋先輩!?
唉算了幸好他不夠高~(被打XD)


欸我真的累了,後半簡單帶過可以嗎?  ←是在問誰XD

★進ラブラブトーク的時候,相葉ちゃん硬要跟松潤合比愛心,結果松潤一直沒發現,
   等到伸手要比的時候畫面都切掉了XD

★爺爺奶奶看到他們來那麼高興,大概跟14歲就過世的長男也有點關係吧唉。

★傷感的talk過後,相葉ちゃん又一根腸子通到底的指出じいちゃん拉鍊沒拉了啦XDDDDDDDD
   松潤有點跌倒,沒力的趴在桌上說「吼爺爺我們剛剛明明就在講很感人的故事耶~」

★爺爺真的是性情中人,道別的時刻近了忍不住又掉眼淚。
   我好喜歡這時候用誠懇目光一直看著爺爺並用力握手的松潤,語氣也好溫柔。

★爺爺應該很喜歡相葉ちゃん吧,最後還說如果家裡有マーちゃん這樣的孩子就好了。
   唉這傢伙真的很擅長不知不覺就擄獲別人的心Orz


最後是五人talk。一樣又萌又可愛。

★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相葉ちゃん茶髮的樣子Orz
   這種閃亮金毛雖然很像'04年D嵐裡的樣子,可我就還是比較喜歡沈穩的茶髮阿......冬天髮色就是要深!
   

★努力思考最近有沒哭過而把臉全部皺在一起的翔くん,うざかわいい!
   

★松潤告白昨天他哭了,リーダー不經思考冒出一句:「你被甩囉?」,當場激發松潤的ドS魂XDD
  

★翔くん跟ニノ好默契,立刻同時化身鸚鵡模仿松潤:
  

★搞半天原來松潤是看了電影哭的XD  被ニノ笑說蛤原來你看那種純愛故事會哭喔?
   大爺承認他意外的很容易被那種故事打動。

★リーダー不怕死的又來一句:「其實他很愛哭」,結果再度被咬牙切齒的喝斥:「吵死了!」
  
  

★ニノ的硫磺島昨天上映,松潤說他看到預告嚇一跳,明明是謙さん主演可是預告裡卻只出現ニノXD
   二宮家的和也君又開始嘴賤:「やっちゃったよ、渡辺謙」(我把他幹掉了喔,渡邊謙)
 

  整個就是很放肆XD 還呼び捨て咧!XDDD
  而且那手到底是在抓什麼意思的,賤死了(心)

  話說他這就是拝啓、父上様的頭吧,真的好短好像小學生喔Orz

★唉不過大家感覺都真的很以ニノ為榮,每次都像自己的事一樣幫著宣傳,真可愛

★下禮拜子どもの晩ゴハン是リーダー跟松潤!!
   但到底為什麼每次輪到松潤都是小女生?XD  是怕松潤會真的不小心掐死小男生嗎?XD
   怎麼辦我真的很想看他被小孩弄到抓狂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