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戰戰兢兢的看了由區大師掌鏡的,本人的比賽影片。
........。
原來我比我想像的更胡言亂語兩萬倍XDDD

反正就覺得很好笑,還蠻卡的,
有些地方文法一直不對就打馬虎眼矇混過去,真是有夠低級~

然後也上傳了照片,
真的發現,我初賽的時候穿得有夠派手的XDDDD
笑死我溜~但是整個人都腫得莫名其妙!尤其是眼睛跟臉,怒。

放一張區大師傑作,今天比賽完後的彩虹。


唉呀真不錯~
現在整個人就是樂悠悠的放鬆狀態(綿)
但是其實要做的事明明就好像還蠻多的,噗。

爆肝真是一件永無止盡的事情,對我而言(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