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還是很想對大家說謝謝。
來應援的人、傳簡訊給我的人、為我加油打氣的人,
謝謝你們,給我很多力量。

總算真的畫上句點了,而且是一個值得高興的結果。
雖然也或多或少有點「好像可以更好」的遺憾(很欠揍對不起XD)
不過我真的已經很開心了。

幸好真的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吉田,
這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用我的肝換來的獎呀~真是叫人欷噓XD

--
而且重點是,拿了獎之後我牽掛要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回家筆戰Orz
沒辦法我真的一定要護衛一下淨土(全副武裝)

我真的蠻怪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