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結果還是沒來得及在那個日期下寫些什麼,哈。
不過也沒差,反正我是個就算有彼氏的時候也把情人節看得很淡的女人XD

而且不是我要說,台灣的情人節氣氛真的算很淡了耶,
想當初在日本,不過才1月,是怎樣可以沸沸揚揚一副不買巧克力回家手作り就要孤獨終老一樣啊?
真是好加在我們從那個病態情人節mode的國家逃回來了~


今天的感覺很淡,又隨性,
沒什麼特別的就過了回學校上課的第一天,
晚上想吃飯?走啊。

說走就走的到了東區,進了和民,點了一桌子菜,
無視旁人的眼光,開開心心兩個女生把它們通通吞下肚,
還點了讓人臉上開滿小花的酒精飲料,焦糖紅茶搭配酒精,甜膩膩讓人想醉。

吃喝之間少不了一貫的毒舌gossip,也愛窮嚷嚷著沒有彼氏怎樣怎樣,
沒什麼營養跟大腦的內容,但是就很開心很開心,哈哈哈有病。

很高興我們最後決定這樣打腫臉充胖子善待自己,
各自回家真的只會讓我們兩個瘋子陷入みじめ地獄而已XD

坐在店裡,我很開心的覺得,
We're here not because we were not chosen, but because we choose to.


不過回到家,洗澡的時候想了一下,
其實我現在根本就還不想要把別人捲進我的生活裡啊,當然更不想捲入別人的生活,噗。

那到底這陣子是一直在嘰嘰歪歪什麼勁啊我XD

不知道耶,有些東西就這樣,在身邊討厭,沒有又掛念。
明明就嫌麻煩,可還是免不了的眷著願著一回頭就有人張開雙臂給自己溫度。

But I'm fine now.
我喜歡這樣,抱著我的任性和自尊,用我的步調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