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況我一次養六個。

真是夠了,雖然每次必玩這種初回普盤的遊戲,
但是單曲一次發七版到底是想怎樣,六人七色也不用這樣(/‵Д′)/~ ╧╧

該慶幸嗎?
好險只是站的位子不一樣。
唉我這種第一時間就替自家擔當心虛的行為真是該揍飛兩萬次XD

但其實最賤的是普盤加收歌這招。
DAMN!真的有種被暗算的感覺,竟然給我來陰的(咬牙)

版友說得好,這叫做搶劫!
但是這麼多人自願被搶也真是天下奇觀Orz

看到大家都跟我一樣神經斷光就覺得很可愛XD


喔對了還有那個歌單。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耶,之前傳了那麼多版本,每個都那麼煞有介事,連各自solo曲都出來了,
結果今天一公布真是有夠傻眼的XDDDDDDDDDDD

唉這再度告訴我們,什麼都是假的,只有官方公佈的是真的,噗。

貼個曲目↓

1.SHE SAID...
2.NEVER AGAIN
3.I LIKE IT
4.MIRACLE
5.BLUE TUESDAY
6.RHODESIA
7.GOLD
8.WILDS OF MY HEART
9.REMEMBER
10.ONE ON ONE
11.BUTTERFLY
12.RUSH OF LIGHT
13.ハルカナ約束
14.PRECIOUS ONE

*普盤加收 "Real Face#2 (arr. by 松本孝弘)


其實高興得要命耶!!
這個舊歌單,我覺得是看過的版本裡,最平均收錄各時期經典的
(廢話!因為根本就只應該有這版本啊喂XD)

而且竟然有收WILDS OF MY HEART!!!!!!!

真是意外又驚喜到天邊,
我超愛超愛那首的,Jin嘹亮的聲音作主線,整首歌非常ROCK又性感,想到就昏眩~
更不要說還有ハルカナ約束跟PRECIOUS ONE了啦,耶比!!

吼唷以後KT出單曲也都要拿舊歌來當B面啦~
我還想聽月の道、Messenger、Original Blue、Fight All Night、Le Ciel、
ノーマター・マタ、感覺一輩子都不會出的ど~にかなるさ、默默被遺忘的青天の霹靂,
還有那堆棒到不行的solo曲啦!!!

真是很煩躁耶,累積了那麼多舊歌,
自己說是要出幾張CD才對得起歌迷啊!!你說啊你!!!(指)

那些東西壓在箱底不出很可惜耶..........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掛念那些solo曲。

CARE、ムラサキ、夏の終わり、Pieces,
還有我始終無緣聽到的カキゴオリ、Understandable和Shooting Star(淚)

真的是每講一首就擊沈我一次,有夠想聽的啦DAMN。
果然是KT重症患者。


對了最後忍不住要講一下青天の霹靂。
這首啊,當初又是上MS前三天才拿到歌,猛練習之後就上場了,
之後好像也沒怎麼唱過,完全是一首被遺忘的歌,我不去翻還想不起來,
打賭KT六個人不看歌詞沒人唱得完整首XDDDDD

還好我沒有很喜歡(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