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那麼在意。
為了什麼我要那樣質疑自己。
為了什麼我幾乎時時刻刻一回過神來就已經在想這些事情。
為了什麼我要那樣反覆反覆的憤怒、悲傷、諒解、失望,假裝不在意,卻又不斷不斷想起。

傷口比想像來得深。
但已經不是誰或者誰下手的問題。
一直存在著的那些自我矛盾、自我質疑、自我厭惡已經十足把傷口血淋淋刨得見底。

其實很荒謬。
一切的開端竟然是那樣架空的東西。
卻一路摧枯拉朽把我對自己的信心與信念毀壞徹底。

不知道應該相信什麼。可以相信什麼。
如果連相信自己的氣力都提不起,那,究竟該何所適從?

最傷人的不是無端被踩碎一地的用心,
而是一回頭發現,其實沒有任何人在意。

沒有任何人在意。

只有自己,一直被困在反覆自我辯證的牢籠裡。
那些言語成了咒語,以超出所被賦予的原意,排山倒海向我襲擊。

沒法呼救。
回過神來,喃喃唸著咒語的,已經是自己。

週而復始的迴圈,標記的只是性格的扭曲與不健全。
不想把責任推給誰。這是我,和我的缺陷。

拜託,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