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氛圍。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詞,不論in中文或日文的形式。

其實起因很無聊,只是昨晚在電視上又看見了城咲仁。
我覺得他實在是很厲害。

一點不帥。真的一點也不。
頭大比例差,長相我覺得其實跟趙傳沒有兩樣。但人家都說他是イケメン,盛讚他元ホストNo.1的傳奇。

追究起來,是他成功營造了一個帥氣的氛圍。
定番的白襯衫,穿得那樣挺而合身,半挽的袖子顯示出優雅品味,而不是邋遢隨便,
其實有點滑稽過時的中分長髮,也因為他神情透出的自信而勉強覺得不礙眼,
滑溜造作的花巧言語,雖然不脫夜晚生意養出來的流氣,但噁心之餘倒也是佩服不已,對於他的余裕。

即使對他基本上是不以為然的,也會在某些時候不小心花了眼,覺得他有那麼一丁點帥氣。

所以我覺得很感心。
一個人的雰囲気,真的可以改變別人眼裡他的樣子。

更極端一點的例子還有前田健XDDDDDDDDD
明明正体是個三十歲鬍渣胖大叔,卻可以在換上迷你裙泡泡襪層疊上厚厚化妝之後,
讓我真心覺得,好吧還挺可愛的。
瞧他翹唇嘟嘴頻送秋波比著愛與和平手勢,甜美得跟正牌Ayaya不分上下。

幾個月前偏激全開的時期,也曾經和愛人聊到,
其實所謂正妹,大多不過是成功營造了一個很正的氛圍。
也許眼眉五官並沒有那麼精緻,但飄逸的斜瀏海,或者耳際搖曳生光的垂墜耳飾,
都能製造出婀娜的姿態。

喔但我並不覺得這是視覺上的欺騙或耍詐。
我的重點只是,我欣賞懂得營造出氛圍的人。
好吧Mostly。Hopefully。

一直記得在2ch看到毒舌鄉民批評小山是靠髮型在ごまかす的土偶時那種一箭命中紅心的大笑感,
然後,對小山的愛更加一發不可收拾XDDDDD

嘿你不能否認他把自己弄得很好XD
在滿是漂亮男孩子的J家裡,這樣一個單眼皮不太帥的男生,卻是我實際彼氏目標的第一名。
髮型也好穿著也好,他都下了工夫,而我覺得這樣非~常的可愛。

哈哈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要感心一下雰囲気這東西的絕妙,
然後順便勉勵一下自己要努力,怎麼可以在可愛這一點上輸給前田健XD
半夜的murmur有些不著邊際,但我愛極了這樣瘋癲自語的時間。

耶比晚安。
上天請賜給我一個小山(自以為有押韻結果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