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笑那我一丁點都不抱期望的新企畫,竟然因為赤西仁的父愛大翻盤!!

他就真的是很喜歡小孩Orz
對小孩又哄又抱的那鬼樣子騙不了人,沒有愛不行的Orz

雖然我覺得跟是小女孩也有點關係啦,oops。

但親眼看到還是真的很ありえない。
就赤西仁耶,那個赤西仁耶,竟然從頭到尾都用超溫柔的語氣跟笑臉任小女生在他身上磨蹭胡鬧,
然後還要抱就給抱,要玩家家酒就玩家家酒,
我真的......................(倒在地上按住心口)

恩我覺得他以後一定會生女兒。絕對。
上田也是。

會是好爸爸唷。


--
有點認真的覺得乾脆真的去結婚算了。如果可以不管偶像生命這東西的話。
總覺得他那樣比較開心。雖然是我自己的勝手。
(默默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