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熱就要降下來了。
但怎麼辦我真的不想寫結束。有種寫了感動就變成標本的感覺。

但人死留名虎死留皮(?),好歹也是要對自己交代得過去。



~安可1~

五人消失在舞台上後,台下立刻響起有點凌亂的安可聲,
但隨即同化成整齊的「ARASHI!ARASHI!ARASHI!」


「HERO」

真的是一首怎麼可以不唱的歌,前奏一出來就讓人可以安心盛り上がる。

周邊那鬼綠T穿在他們五隻身上瞬間可愛度up五萬倍左右Orz
SHO頭上綁著毛巾,兩邊袖子還捲起來,超MAN。

應該是從這首開始就在丟簽名板跟簽名球了吧,
我有點沒記憶因為黃區離我們很遠整個不可能撿到,只是很開心的看著他們滿場亂跑~
但我也看到了愛拔在主舞台很智缺的朝天奮力一丟結果簽名板砸中天花板落回他面前的小舞台XDDDD


「ファイト‧ソング」

那個鼓聲一出來我還以為我聽錯了Orz
真的萬萬沒想到他們竟然會唱這首!!!
明明應該是暗黑歌曲(?)的呀~~~~~!!
總之真的是嗨翻天Orz

「嘿!嘿!嘿嘿嘿!」那邊愛拔跟SHO都很努力的蹲馬步打拳XD
可愛死了,我愛Gの嵐!!!


「WISH」

這首也是前奏一出來就全場歡聲沸騰~
花男效應真的是不可小覷,從一開始就是整個小巨蛋大合唱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後來最後一輪副歌他們竟然交給台下清唱!!!

全場和諧一致的歌聲真的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就覺得,我們真的做到了耶。

他們來,帶給我們誠意十足的表演。
而我們,在台下用最直接的方式,給他們回饋。

很開心。很感動。
台上台下都很誠懇。
一百分。


~安可2~

「ココロチラリ」(17號)


第二天多了這一首,
其實我這半路出家放是第一次聽到,但竟然被我矇中歌名,有點開心XD

至於唱這首的時候在幹嘛......我忘了!囧rz


「A‧RA‧SHI」

呼應開場,又唱了一次出道曲。
就真的還是很可愛,五個綠T人蹦蹦跳跳的。

但到了副歌,突然之間又變成中文!!
全場驚訝的歡呼聲不絕,這五個人到底是想讓放感動到什麼地步才甘願?

「讓我們聚集胸中所有的力氣  一起來掀起  A‧RA‧SHI  A‧RA‧SHI  for dream」

16號最後的副歌慢版部分,リーダー本來要獨唱中文詞的,
結果才唱完You are my SOUL!SOUL!他就卡住了,感覺頭腦一片空白,露出了那個「ヤベェ!」的傻笑XD
結果底下的放立刻,真的是立刻,幫他接起了日文詞。

那時候大野的表情,有點小懊惱覺得自己弄砸了,但更多的是鬆一口氣的驚喜。
唉我覺得嵐con的氣氛真是好炸了Orz  

最後的那句「for dream~」就在リーダー的美聲跟整齊劃一的手燈動作下結束了。

順便說第二天,慢版部分リーダー就真的像日con的時候一樣,直接せーの把麥克風遞給台下了。
雖然最後還是沒能聽到他獨唱中文,可是那種被認同了的感覺更讓人開心。
反正我是自作多情王,哼。


~安可3~

「五里霧中」(17號)

其實我覺得他們原本應該只有預定安可兩次。
因為,足足喊了兩分多鐘,才把他們喊出來。

可是,完全沒有中斷,沒有減弱,就只是拍著手固執的要把他們喊回來。
一次又一次。整齊得令人吃驚。

重新出現在舞台上的五個人,大螢幕上的表情都有點凝重,
不可思議似的看著全場不斷晃動的手燈和始終沒停的歡聲,
好像不敢相信這些人竟然為了他們可以那麼固執。

先開口的是松潤,才起了頭就停下,似乎感極於現場的氣氛。

「謝謝你們」

回來看repo,很多人都說那時候大螢幕上他的眼睛是紅的。

笑著比出一根手指,「もう1曲?」
台下報以超高分貝的歡聲,松潤輕輕說:「ラスト。“五里霧中”」

阿阿,ラスト。
三個音節,打進心裡的回音卻好大。

就這樣,結束了。



~生嵐感想~


首先當然是特區的松潤先生。
他對放真的是好到讓我很驚訝,從頭到尾滿面笑容,眼神交流和揮手沒少過,小動作非常多,
跑過花道還會中途停下來回頭招手,甚至小扭一下腰,
就真的是很盡心盡力在散發自己的電力,整個紫色特區的人都快要不支倒地了Orz

講到紫色,正好也是松潤在con上的代表色,
好幾套都是鮮豔到死的桃紫色,尤其是那件亮片閃瞎人的騷包長大衣,
穿在他身上真的是光芒萬丈,囂張招搖但一點都不下品,反而會覺得他好適合那樣華やか的顏色。
臉也是又小又漂亮,生松潤殺傷力兩萬!!!(趴在地上喘)

但這樣一個光芒四射的人,卻在MC其他團員講話的時候默默自己去收拾大宮SK留在舞台上的棒子,
還拿來了大家的水(跟毛巾?)
這種几帳面的A型處女座氣質實在是有打動到我Orz


再來是リーダー大野,頒發最佳Fan service獎!
他竟然比松潤更誇張,會主動去看每個人扇子上寫什麼,或是對他比什麼手勢,然後一一做出回應,
就看他兩隻手從頭忙到尾,不斷變換著peace或good或隨便什麼有的沒有的。

讓我想起他在アラシゴト裡說的,他有看到扇子的話放一定知道,所以他覺得自己不回應不行。
就算有時候要求比較over要他脫之類的,他也是會做個樣子交代過去。
到底怎麼會人這麼好阿?

唉就是這樣才會有人丟毛巾啦。
不要欺負リーダー心腸軟可以嗎?

對了美聲名不虛傳之外,平常都偽裝在睏寶外表底下的リーダー跳起舞來竟然可以超sexy,
我真的是有點害怕XD でも好き!惚れたかもXD


其他三隻其實我沒有機會看得太仔細,
ニノ真的很小隻,竄來竄去非~~~常的可愛,「秘密」的舞步夠我萌他兩萬年!!
而且安可從我們面前花道跑過去的時候看到了他手上的簽名板,
畫得很可愛還寫了台北,當場讓我們發出哀嚎~

愛拔這次真的幾乎沒什麼近距離看到(淚)
而且第一天的時候其實會有點覺得跟松潤比起來,他跟放之間的互動少得很意外。
但第二天我就有點發現,其實對天然一直線的愛拔而言,演唱會最重要的是まず自分が楽しまないと!

所以相較於松潤跟大野那種一對一小規模的交流互動,
愛拔的重點放在怎樣把整體氣氛帶起來,所以才會每次都很大動作地要大家跟他一起跳、一起做手勢,
想起來真的是很愛拔らしい,畢竟他是好大喜功(XD)的お調子者,
秉持著Aの嵐!精神全力投球。太可愛了Orz

最後是SHO。
超男前。超帥氣。就算我不萌他也還是覺得他太閃亮。
當然手臂肌肉線條也是可以再誘人一點Orz

每次都嫌他吵,可是只要看到他站在center我莫名就無比安心。
天生具有leadership的一個人。

跟放的互動比起來也算是少的,可我有點覺得那是因為他是メンバー裡的中央伍。
不太會說,也許只是我自己勘違い,
但我覺得就是因為有他在中間處變不驚屹立不搖,其他人才能隨心所欲滿場飛。
很有股君臨天下坐鎮指揮的氣勢。


最後的最後提一下周邊XD
很高興在日放網誌上看到有人說,她覺得是ここ数年一番いい。
海報真的是帥炸頂了,尤其是SHO。扇子也是,難怪他的賣最好。

這次是用航空公司的概念下去做的,場刊裡每個人拖著行李箱超可愛。
內容挺喜歡的,訪談中日文對照,每個人都有特寫pin up跟LIVE照兩面、OFF照兩面,
喔我最喜歡那種小小格很多張的私下花絮鏡頭,而且他們的昂貴專機裡面看起來真是cozy斃了XD

之後台灣官網好像要通販的樣子。
有點蠢蠢欲動想要補買哈哈哈(逃)

喔耶長舌repo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