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現在,手都在發抖。
六個人對這件事的發言,在官網上刊出來了。

我不想要危言聳聽。
可是請讓我在這裡說出我的憂心與害怕。
如果不想受影響的,請不要往下看。
拜託了。


我不知道在別人眼裡,六則發言映照出了什麼意義。
我只知道,赤西仁,他真的不會說謊。
就連善意的謊言,他也不給。

他沒有說,他會回來。
他沒有說,請大家等他。

他只說了,請大家還是要像以前一樣,繼續支持其他五個人。

為什麼我覺得,
這不是暫別宣言,而像是告別?


龜說,正因為身為KAT-TUN的一份子,
所以對這件事老實說有相當難以接受的部分,但同時也有非常能感同身受的部分。

我好在意他說,「どんな形でも」。
龜的語帶保留,更讓我意識到那背後可能隱含的意義。

最懂得說場面話的龜,這次卻不輕易給出fans最渴望聽到的安心保證。
是這樣嗎?是我想的這樣嗎?


其他的四個人,都提到了「暫く」「帰ってくる」這樣的字眼。
聽起來卻讓人覺得,除了等待,他們也一樣無措。

我們都一樣,只能,相信他會回來。


CIA已經有人貼出記者會見翻譯,
我卻堅持著不想,也不敢看。

我想要親耳聽見、親眼看見,他怎麼說。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我怕他照本宣科唸著事務所無關痛癢的聲明稿,
但我也好怕他真的直率說出他要退出。

空洞的言語我不想聽,真心話卻又那麼令人害怕。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從他嘴裡聽到什麼樣的解釋。


只能等待。
只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