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可怕。

女生呀,
不管怎麼說都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是特別的存在。

以下乍看有關但其實又無關所以藏起來。




突然頓悟為什麼我之前寫問卷的時候會一直要寫翔さん是哥哥。

就櫻井翔這人太交遊廣闊又生性寬大公平,
就算是女朋友感覺最多也只能拿到他心裡分配給戀愛那塊的滿分。
對我這種人來說真的是有夠無法忍受。

於是想要成為這種人特殊唯一的存在,就只好成為他的血親了剪也剪不斷哈哈。
想通這點的時候自己都覺得金變態。

但我真的又有一種被點通的感覺。
原來我一直沒有被櫻井翔殺到的原因是他太寬大而我太狹小哈哈哈。

相葉雅紀雖然是みんなの相葉くん,
但意外地朋友圈是窄深的那種而且又是AB型還摩羯座,整個是怪人要素たっぷり(爆)
喜~翻~+。+゜*。+゜+(′∀‵)+゜+。*゜+。+


--
這篇真的太跳tone並且有病到讓我覺得很羞恥XD
於是再度考慮起是否應該開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