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曆年過完舊曆年過完,終於前一個會計年度也過完了。
於是今天跟我老闆進行了攸關評價昇給的Feedback面談。




據說除去最上跟最下兩個是要直接升官或降職的特殊級別,
評價可以分成五等,分別佔總人數的10、20、40、20、10趴。

就結論而言,我剛好屬於那中庸的40趴。

我其實沒有特別意外或失望,
但我老闆大概怕我挫折馬上接著說,同樣是C也有分靠近C+跟靠近D的,
像我算是很靠近C+的,而且才入社五個月,現階段的評價也只能到這樣。
開調整會議的時候,其他的麻內甲也都說我很努力。

然後他說,其實他知道他丟給我的工作內容很廣,
對工作經驗實質二年目的我而言量也很多,
但他覺得因為我還很年輕又剛入社,不應該太早限定可能性,
所以才意図的にいろんなことをやらせる。

他說他覺得我這五個月來真的有在成長,もっと自信を持ってていい。
而且第一道牆是最難跨越的,他自己當初也是一路ボコボコにされてきたからよく分かる。

其實聽著有一瞬間鼻頭有點熱,雖然我還是常覺得我老闆是個神經病控制狂,
但他也真的是很嚴格也本格的在教我做事的方法。

並且雖然我還是對敝公司以目前不到30人的體制,
卻得跟本社用一樣的規模去展開各項活動跟目標管理,導致每個人都身兼八百個PIC,
手上最少都同時有五件事在跑的這種神經病狀況感到疑問,

但也不得不同意我老闆說的,面試當初他就一再強調在這裡助理不會只是助理,
大家都應該是抱持著這樣的覺悟,自己選擇進來的。

…欸其實這兩件事好像沒有因果關係。

總之今天再度覺得雖然我老闆有時候不近人情喜怒無常是神經病幼稚鬼,
但真的很聰明敏銳並且一直有在觀察我,想把我教好教會。

所以說,雖然我也有點要被逼到神經病,
並且不是很確定就算真的變厲害但最後這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でもそれが分かるまで、もうちょっと頑張りたい…気がします。


(結果沒過多久馬上嚷嚷要辭職就很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