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比想像的好嘛!

先講一下漫畫原作,
浦澤直樹早期好像都畫這類sports漫畫,以柔克剛是柔道,HAPPY!是網球,
怎麼說,雖然不難看,可是就是很典型的熱血運動漫畫,
劇情的走向都大概可以猜到,
實在讓看20世紀少年還有MONSTER入浦澤直樹門的我無法接受,
(還沒看過這兩部的快去借來看!!超好看不看是一生的損失!! ←是在烙什麼狠話)
HAPPY!我記得好像看沒幾集就受不了丟一邊了XDDDD

所以說呢,對於這部漫畫要drama化,其實是沒抱多大期待的。
對田口的演技也是XDDD

不過剛剛看了,覺得日本人果然還是很厲害!

明明是漫畫式的誇張情節,卻有辦法透過台詞場景運鏡和演員的表現力,
讓整個劇情走向流得很自然又緊湊,
喜劇的表現誇張,但是不過火,整體而言是看起來很舒服的小品作。

真的很厲害耶。
從以前的音無可憐,到最近的流星花園、HAPPY!
在漫畫的誇張與戲劇的精緻之間,分寸都拿捏得恰到好處。
或者應該說,是用很嚴謹的製作方式,去打造出一個貼近漫畫所構築的情境,
從每一個小細節講究起,一步步引領觀眾踏入、相信那個原應與現實有段距離的世界。

先講一下相武紗季。
在HAPPY!裡的表現四平八穩,沒什麼可以挑剔,但也沒什麼讓人特別印象深刻的(汗)
其實我從一起加油就還蠻喜歡她的(唉呀不講都忘了她跟田口這次已經是二度合演XD)
臉圓圓,不是很漂亮但給人的感覺很舒服,而且很適合這種根性堅強的角色。
不過我有種她不會紅的預感,畢竟キャラ跟井上真央かぶる,又沒有人家漂亮,
唉,日本演藝圈是很難混的Orz

再來是田口淳之介XDDD  (光是講到名字就莫名開始猛憋笑)
鳳圭一郎這個角色本身就是個花瓶,高大挺拔多金帥氣,出場作用是裝飾,基本上不需要演技XD

但不得不說,田口還真是超適合這種陽光笑容全開的王子樣角色,帥氣得要命喔~
大概可以遮掩85趴以上他演技用力過猛的問題XDDDDD
所以這角色的功能算是有達到吧!XD
成功扮演了一個能讓少女尖叫的帥氣網球王子,じゅんのカッコよかった!

加油喔,記得1.眉毛不要太用力!看了會手很癢想大力揉開 2.不要用艾偉口氣講話!你不是80年代偶像!
你還是很有潛力可以贏得萬千少女心的!吧XD

是說這傢伙運氣不錯啊,每次都可以演這種イケメン角色,
看來事務所有意塑造他的白馬王子形象?
轎都抬好了,希望他可以不負期望成為新一代少女殺手!

雖然我心裡還是愛他每次都把場面空氣全部打壞的那個白目北爛樣子XD
有點希望他一生都不要跳進「帥哥」那個格子裡

這個披著王子皮骨子裡明明是艾偉的賊傢伙~(愛的猛力推肩膀)

然後宮迫很~好~笑~
他那張臉真的是很有莫名的喜感,演那種衰衰的好心壞人(?)真是正中我下懷!
演女主角哥哥的是虎與龍裡面的Jump亭這件事也讓我超開心XDDDD
更別提來串場的ドS大魔王濱田、將出場的笑福亭鶴瓶,還有莫名其妙竟然真的請來客串的本物莎拉波娃!

配角陣真是太搶眼了哈哈哈哈,兩個老女人也惹人厭得入木三分,
小林麻央演的那個機車花痴女人更是超稱職!

看片尾字幕那個「いつかまた会いましょう」,應該就是要拍成連ドラ沒錯了,
還不賴啦,夏季檔看金田一之餘也需要這種不用腦的戲來調劑!
人間はなせばなる!行け、たぐちじゅんのすけ!

是為了什麼要用這種無聊だじゃれ作結啊.........(怨恨眼光看田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