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最後,像是梗在心裡的結塊崩解,淚水湧出無法克制。

雪穗是個壞心的女人。狠心的女人。算計的女人。
可是,也只是一個從來沒有得到過愛的小孩。

她說,我對亮做的事,跟對其他人做的不一樣。
我不指望亮以外的人瞭解我。

怨恨別人的幸福,想要親手毀壞。
誰都曾在心裡一閃而過,卻不敢不想不願不能化為言語行動。
可是雪穗對亮司說了。清楚而直接。

有的時候,明明知道自己是不對的,不可以的,
但面對某個人,卻會執意希望他是那個唯一的理解,唯一的支持。

我知道我不對。我知道你知道我不對。
可是我還是想要你那麼做。
無論如何。

在別人眼裡也許這是雪穗的殘忍自私,
但是我卻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能懂得雪穗的感受,
那種太孤獨太空洞太需要有人不管對與錯都願意站在自己這邊,的那種絕望心情。

怨恨著那個比自身存在更龐大的不公平。
覺得被虧欠。覺得委屈。

一次也好,想要徹底任性徹底被包容。
這樣的雪穗,在我眼裡,像個受過傷的小孩。
那些心機那些算計那些狠毒那些殘酷,
其實根源只是那個心裡最柔軟的部分被狠狠傷過的孩子,還活在雪穗身體裡,
聲嘶力竭哭喊著從未得到過的愛與幸福。

終於明白這齣戲為什麼是「純愛」。
終於明白,讓人不惜用染血雙手顫抖追求的,也可能是純然的美好。
太過一途,只看得見眼裡的太陽。
為了那光亮,只有不斷不斷在白夜裡奔逃。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