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第三話也未免太令人胸キュン>w<
於是要來不太認真的寫一下目前為止的感想。

因為沒有打算寫得太認真所以應該是沒什麼雷可言,
但多少還是會提到一點劇情所以在意的人請斟酌,感溫。


其實最早聽到松本潤先生要演這部戲真的還蠻開心的,
因為他終於可以不用再演漫畫原作了T____T
而且覺得他真的如願跟他愛してやまない(笑)的花男班底二度合作一定超開心,
那他開心的話我也很開心(←放是單純的生物\(*′▽‵*)/ イエィ)

不過隨著情報慢慢釋出,其實沒有原作這件事也反而讓人不知會端什麼菜出來而有點不安。
特別日菲混血差異歧視這種題材,一個分寸沒拿捏好馬上就狗血潑滿地。

於是在播出之前我一直都沒有特別抱什麼期待,
雖然ヒューマンラブストーリー不管怎麼聽都是我的菜。

結果第一話演完我正直的感想是番宣怎麼好像比較好看XDDD
但也不是不好看,只是題材沈重の割りに節奏比我想得慢,敘事手法也偏淡。
而且有很大部分應該是番宣跟直前SP有點好看得超乎預期而且把第一話的大半都演掉了XD

題外話,最近的松本潤真的是很穏やか,讓人驚訝他硬要去接髮也不過是三年前的事XD
在はなまるカフェ裡簡直是可愛到殺死我了,笑容溫煦燦爛得跟什麼一樣。

然後是直前SP裡跟腳本家宅間さん還有中井さん的對談,喜歡得不得了耶。
我很喜歡松本潤跟這種資深業界人(?)或前輩徘優對談時候的姿勢,
很誠實很誠懇,身段很柔軟很低,同時卻也非常專業,
可以一起跳出來客觀視身為演員的自己。

長大了欸這個人。
今の松本潤は、アイドルとしても一人の人間としても、尊敬すべき立派な存在だと思う。


對不起我廢話真的很多,但我可以繼續再講一下直前SP裡的タイトルバック拍攝片段嗎?
找各種國籍膚色的小嬰兒來拍片頭真的是神來之筆,
配上椎名林檎的歌我竟然莫名就大流淚耶有沒有這麼濫情Orz

不太會講,但看到這個片頭的瞬間有一種被他們想要傳達的東西直擊的感覺。

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要面對很多污穢骯髒甚至是純粹惡意的事情,
可是也有一些東西,像這些新生兒綻放的笑臉,是充滿生命力跟純然的美好。

但於此同時也更覺得悲傷。
同樣的笑臉,不同的膚色。其實生下來都應該是一樣無垢的不是嗎。
可是從來世界上就沒有平等這回事,就連膚色也可以構成洗不去的原罪,
從這些小手小腳都還那麼無力的時刻起,就註定要跟那麼多的不公平對抗。

......好吧我真的很愛自己亂移入感情。那偷放一下片頭好了。





然後第2話的花ちゃん也未免太神奇少女,真的是命がけ耶我傻眼。
而且K同學說得好,這真的是一部探討一個人究竟可以有多衰的戲XDDD
導致雖然我覺得第2話變好看蠻多但還是不敢掉以輕心(對什麼?)


結果第3話!!!
花跟ビト的やりとり整個是炸裂可愛到我悶絕,太純情胸キュン了啦姊姊心臟無法承受Orz

本來一直沒特別喜歡新垣結衣只覺得她是標準男生很愛的那種,
結果這部裡面因為不能講話,只能靠比手劃腳傳達所以表情特別生動,動作也特別可愛,
連我是女生都有點要被可愛到不能呼吸唉。

於是雖然ビト還是一樣很衰又很慘(也很黑XD)但我真的得到莫大安慰ゎーィ♪ヽ(*′∀‵)ノ

而且說正經的咳嗯,看這部真的讓我覺得松本潤演戲進步很多。
好幾個地方都讓我心驚他現在是要轉型成演技派了嗎(爆)

好險也就曇花一現那幾下(被打XD)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演得很不錯,很自然,用力過猛的老症頭好很多。

尤其第3話在監獄裡(別擔心這不是雷),一馬さん提到花ちゃん時,
ビト神情一瞬黯淡卻又帶著看開一切的微笑說,

「彼女はさぁ、僕に出会わなければ、幸せになれたんだよな」

這整段他的表情變化真的演超好!!!
唉感人。


結果好像真的沒講什麼劇情卻還是莫名寫很長,總之スマイル好看的方式還蠻出乎意料(?)
題材沈重鋪陳卻平淡,但又不斷有很多事件發生,
讓人捏冷汗之餘只好一直期待ビト跟花的兩小無猜作為救贖嗚嗚XD

還有到底什麼時候才有小栗旬正式出番阿期待使了キャーq(≧▽≦*)(*≧▽≦)pキャー
但又有點覺得要是當真輪到他登場那ビト大概真的要慘到谷底了嗚嗚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