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うざい哈哈哈。

這個禮拜宿題(剛竟然打成宿疾XDDDDD)君實在讓人只想雙手合十虔誠默唸ごちそうさま♥
於是久違的想要開一篇文亂灑花哈哈。

是說上禮拜すごろく雖然也弄得我很嗨森但還是有種淡淡的哀傷.....

美術さんが作ったものなんていらんわ。
相葉さんの誤字・脱字だらけの手書き台紙としょぼいお手製消しゴムコマがいい。
もっと言うとゲストもいらない。っていうか5人以外全部いらない....でもあまりに贅沢言うと罰当たるか。

まぁいいや。





一開場松本潤就可愛死我了救命呀~~~キャーq(≧▽≦*)(*≧▽≦)pキャー
標題說的就是他本人!!!!

雖然還是黑的跟什麼一樣但重點是那個瀏海!!
夾成釀真是彷彿卸完妝準備去洗臉的高中女生般青春洋溢又充滿愛嬌>w<
太賊了誰准他以這種姿態上電視的!!!!

而且他還一直對大野智不依的鼓腮幫子作嬌嗔狀我不知道他到底想表達什麼XDDDDDDD
於是儘管他跟大野智的ツーショット根本是奇怪的東南亞brothers(爆)
但還是個可愛到天花亂墜我喜孜孜!!

最恐怖的是松本潤這天衣裝根本就是My好みドンピシャ!!
連帽外套+白色吊嘎+淺色刷白牛仔褲+墜子不知所以藏在裡面只露出皮繩的項鍊XD
整個是簡單卻絕妙!!可愛!!一百分!!!

好可怕我的松本潤boom熊熊燃燒(*/ω\*)キャ~

深深覺得他年少的時候那樣花男賣點又是俺様(竟然押韻XD)
難怪很多人(特別是目擊這批小孩長大的人)討厭他,這真的しょうがない。
但現在的新生松本潤真的可愛到炸裂耶懇請大家給他個機會吧(?)

嗯所以opening就在我完全沒提到其他人的狀態下結束XDDDD


有吉真的精闢有趣不失兇狠又不講廢話,每段トーク都讓我樂陶陶XD
而且さすが正牌アダ名番長,カレーパンって!!XDDDD

「說明」跟「早退」也超一語中的重擊我笑點不愧是行家出手!!
雖然說右邊沙發的兩個人被當成一組隨便打發掉哈哈哈~

值日生是大野智的時點就註定整個進行グダグダ兼口條不清,
有吉看不下去馬上吐槽「大野くんっていつ上手くなるの?」
結果大野智用他那個平安臉回說「ちがう、僕、これ久々だからね」我大笑XDDDD
根本不是理由吧喂!!!!

總之整個試吃單元在大野智的主導(?)之下超FREEDOM!VIVA自由人!!

但我テンションMAX的點是オグさん試吃完後,
松本潤在鏡頭角落低聲用氣音跟相葉さん咬耳朵「(太小聲聽不清楚)......食べる?」

整個人超素的!!!!
感覺是他覺得鏡頭沒拍到自己於是小聲確認段取り,媽媽呀まさに窺見專業中很素的縫隙我都要哭了T___T

看到這幕已經感激到要流淚,
沒想到下一幕鏡頭回來竟然有帶到相葉雅紀悄悄湊過去回咬他耳朵!!!!!!!!!

我的小宇宙真的轟然炸裂了在那一秒T_____________T

邊尖叫邊猛力連續蕊闢了八次吧這段,
松本潤在聽的時候表情越認真我越萌(喜極而泣)

怎麼說啊這也不是粉不粉紅的問題,雖然看到他們兩個仲良しさん我真的超喜孜孜,
但重點還是因為這是他們工作時候不小心讓人窺見的既專業卻又給人素到不行的錯覺的一面吧,噢(扶心臟)

阿彌陀佛我心願已了。


欸然後我發現我前半太搞威沒時間了啦XD
那只好講一下相葉さん真的是ザ・ミラクルボーイ(笑)

輝煌事蹟包括,
一湯匙只挖到白飯然後就這樣吃下去的感想是「あったかい飯!」
卻不會讓人覺得他假天然雖然他百分百是故意XD
還有分明是別人的特技而且事前staff試過沒人辦得到他卻一発成功XDDDD

有吉超慘跟之前那個誰一樣特技被迫要削除,不甘murmur「俺の唯一の派手な芸なのよ....」
staff日記還寫說他後來必死辯解「たまたま、すごい人間がここに2人いただけ!」XDDDD

相葉雅紀、恐るべし(笑)


還有最後的重點當然是櫻井画伯!!!!

超印象派的阿XDDDDD
企圖畫鯛魚但根本就是只有線條的象形文字(?)

但松本潤打從他一下筆就一直猛盯著看然後在後面笑得超開心還不斷插嘴からかう,
どんだけ翔さん好きなの、この子(デレデレ)

墓碑其實他畫得很好但未免也太不吉利了吧,
重點是難得他畫出可辨認的東西最後卻被隊友欉康XDDDDDD
真是太翔さんらしい了我感淚XD

然後是那個犀牛!!!
它竟然有微笑的嘴巴我都發瘋了XDDDDD
大學時期依稀也因為微笑的馬大笑過但我怎樣都想不起到底是什麼橋段,悔しいです!

還有那盆麵,被有吉大罵「矢印多いわ!」我笑到不行XD
真的是不會畫畫的人被逼急了只好一直在奇怪的地方アピールXDDDD

最後的最後他畫的那個牛......
之前神經衰弱他企圖畫熊貓的時候畫出來的乳牛狀物(?)還比較像吧怎會降XDDDD
真的是心裡想的跟畫出來的都不一樣耶,身為手殘同士我只能說分かる!!
但我也並沒有要停止笑他的意思啊哈哈XDDDD


哈哈哈怎辦寫完發現這集真的太嗨森,沒有任何一段是多餘!!
繼あやや跟すごろく之後又一力作,
宿題くん真是我人生的燈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