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為什麼我最近這麼多話。
除了說明我很閒(?)之外,通常異樣多話的時候,
也就是心裡有什麼東西沒有解答的時候。

所以才會想要一直講些漫無邊際的東西看能不能抓住一點什麼。

阿對了,如果有人因為我最近太猴話而漏看了松本潤訪談的那篇,
可不可以拜託去看一下(無恥)XDDDDDDD
不是因為翻譯辛苦還什麼的,而只是我真的覺得這個人的想法很了不起。


扯遠了,總之是前幾天翻舊雜誌時看到的,
相葉雅紀說他從小就聽人家說黃色是會帶來幸福的顏色,所以他一直很喜歡。

昨天晚上出門去買資料夾,站在架子前,忽然想起這段話,
情不自禁伸手拿了兩個,黃色的。

低頭赫然發現,自己身上穿著的T-shirt,正好也是鮮黃色的。
然後我突然意識到,原來我其實也是很喜歡黃色的。

雖然平常不太穿這麼亮的顏色,可是只要穿上衣櫃裡僅有的那幾件黃色衣服,
一整天,我都會一直感覺到這個顏色給我的能量。

對色彩學並沒有研究,到底能不能帶來幸福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相信,這個顏色可以給人力量。


要問我到底想說什麼的話,大概就是最近一直模模糊糊在想的事情吧。

我覺得人啊,真的有分想得多,跟想得少的。
想得多不見得一定比較聰明,想得少也不見得一定比較愚蠢。

我常常覺得,在不給人添麻煩的前提下,
能夠只考慮最低限度事情的,往往都是比較幸福的人。
因為那代表一路走來,沒有什麼其他事情需要擔心的。

相葉雅紀對我來說,就是這樣一個不想太多只默默去做的聰明人。


好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說什麼了。

總之結論就是,能夠單純地因為一句話而喜歡,
並且一直都沒有改變那份單純,長大以後依然適合黃色的相葉雅紀,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溫暖的人。溫暖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