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てなわけで早速イメチェンしてきた。


總覺得好像這陣子都沒寫開心的事情所以來記一下今天。

早上去面談確定了入社日是下禮拜一,10/27。
哈哈我真的心臟默默變強了,還有空覺得這三個字的響き聽起來很美妙XD

突然(其實也沒多突然啦啊哈)就要開始新生活,
於是覺得還是應該要打理一下我那頭雜毛換個新氣象。

關於弄頭髮這件事一向是衝動派想到就要馬上做,
所以下午我人就在店裡了哈哈哈。

最後弄出來還蠻喜歡的耶~
染了個準備迎接秋冬的紅咖啡色,結果很神奇的染完感覺臉變白了耶。
原本以為是心理作用,結果設計師馬上在後面心電感應一樣說暖色系會把膚色襯得比較白!
噢喜悅~ヽ(*≧▽≦)ノ

但最神奇的是我難搞的自然捲瀏海!!
它竟然沒有燙卻可以乖乖聽話變成一個溫柔的弧度蓋在我額頭上!!!

我從頭到尾一直逼問我的設計師說瀏海是不是要燙直,
她跟我說她覺得不用我心裡其實根本就不相信她XDDDDDDD

但是眼看剪完洗完吹乾,
她沒有特別吹也沒有特別抹東西我的瀏海就變成溫柔的偽綾瀨遙風,
我整個就是大驚一直語無倫次跟她說,妳把我頭髮弄好好看喔我好怕我回家弄不出來怎麼辦XDDDD

也未免太神了吧我24年的人生中從來沒跟我瀏海相處得這麼好過(爆)

不過我仍然半信半疑中。
畢竟剛弄好的頭髮在回家自己洗過吹乾前通通都是假的!!

希望明天洗完它還是一樣聽話。
那這樣我就會停止詛咒真的很貴的這件事情嗚XD


--
偶爾也是要寫一下這種像正常少女的文章(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