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網誌上這一片鎖文的符號,還真的是怵目驚心。
不喜歡這樣,但也沒輒,畢竟實在不想再被誰踐踏。
刺在心上的傷還隱隱作疼呢。

其實也不是沒料到過會有這一天,
只是我一直說服自己,如果沒有對別人懷抱著惡意或敵意,就沒有成為箭靶的道理。

But it turns out to be a nightmare.

一直知道網路不會是個安全的環境,洩漏太多只會讓攤在陽光下的自己更容易被攻擊。
但我以為如果只是在一個小小的天地,低調寫寫自己的心情,
還算是不會招惹什麼事端,還算可以維持一點平靜。

到底為什麼前幾天,網誌瀏覽人數莫名衝到近200人,我會那麼害怕?

習慣與人保持距離的我,唯有將自己的心情文字化的時候,最無防備。
而這樣赤裸裸的心情,竟然被不知道身份的人大剌剌的翻揀審視、品頭論足,
光想就讓我非常、非常的不安。

而這樣的不安,竟然就如我所預想的,成了現實。

不懂,真的不懂,怎麼可以這麼難。
是不是活著,真的就得不斷跟人的惡意對抗?

一方面覺得受傷,另一方面卻開始慌張的質疑自己。

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老是這樣。

那些我因為害怕而裹足不前的事情,最後果然都惡夢般的成真。
會不會這些果,根本都肇因於自己性格上的扭曲,與過剩的自我防衛?

喔我真的不知道。
目前只想靜靜把門關起來舔傷口。


還有,謝謝妳。
妳知道我在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