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真的是很忙碌,整個就是牛郎進度追不完XDDD
但是我很滿意他們選在這個月出道哇哈哈哈,爽!

3/12的歌笑逗得我很開心,一開場那個萌度超高的卒業告白妄想scene功不可沒!

田口淳之介好樣的啊,整個就是新生代師奶殺手狙う
什麼「我和你之間,是沒有畢業這個詞的」啊!!
還搭配那什麼さわやか鬼笑顏,再這樣下去,就不要怪我叫你KAT-TUN中的ヨン様了!

(哇這詆毀真的是很嚴重XD)

看看赤西仁有多引いてる,整個人倒在中丸腿上,田中兩個人也拿開mic偷說他キモイ


但我得說要是沒加後面那句艾偉台詞,手帕裡偷藏第二顆鈕釦真的是分數很高!!
我最喜歡這種定番的橋段了啦,DAMN!

第二彈的上田龍也,我個人非常喜歡XDDDDDDDDD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不會想要他投進,因為不想莫名其妙感情變成賭注,
而且要是他投進了用一副得意臉看我,我應該會生氣XD

理想是他差一點就投進,很沮喪坐倒在地,
然後我就會過去他身邊蹲下握住他的手(爆)

搞了半天我根本就喜歡ダメ男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最近上田在我心裡MAN度跟萌度都有點上升太快,我覺得很ヤバイ!!

再來是田中聖。
唉他根本不用幹嘛我就會乖乖跟他走了XD
但是敢在黃金時段使用「卑猥」這個字的idol還真是捨他其誰,
而且他根本就只是想要使用「猥褻的保健室」這個場景,才特地編出那消毒傷口的鬼台詞吧!!


喜歡


那個....赤西仁每次戀愛corner都敷衍得很明顯XD
一方面覺得他很機歪,但另一方面就像區利說的,大魔王還是不要隨便亂參戰的好。
心臟只有一個,不能在這種小地方被萌破!

再來是中丸雄一,我真的要說他根本就是在打嘴砲!!XDDD
天底下最本番弱い的人,最好是有那膽子搶麥克風在舞台上告白喔~
還真不知道先失禁的會是誰咧(爆)     ←到底愛不愛他啊!?

不過他真的穿耳洞了,左耳亮亮一顆在那,好騷XD


最後的亀,不知道是野豬已經看太多還怎樣,就不太萌耶XD
不過直球決勝負這點真的是很像他作風,喜歡!

但是後面這三個人是在打混什麼啊,幹嘛都不自己講台詞?
這樣萌度會↓↓↓耶


恩那個傑尼斯志望的話題也是很智障,最好ジャニさん到現在還在煩惱啦XDDDD
而且我怎麼會那麼ウケる赤西仁說

「松本潤とかいて絡みたがり」   (寫成松本潤唸作挑釁王)
「松本潤とかいてパクりたがり」 (寫成松本潤唸作學人精)

啊!!真是有夠沒用XD

唉我這樣寫好流水帳喔,但不管老娘現在爽這樣寫!

回顧影片那邊雖然很青澀,但是KAT-TUN你們是有給人家錢嗎?
那些影片,根本都 不 醜 哇

看看中丸雄一,跌倒了還是超可愛又帥氣,根本是男主角級待遇,還是演技派咧XD


訪問片段更是不用說了,一個個都是萌度100的超可愛小弟弟


(那個,田口淳之介的確ひどい了一點,我不截圖是為他好XD)

拜託大家有沒有看過真正醜的亀啊↓  要攻擊他整型至少也要拿這種的出來才像樣!

亀担的兩人不要殺我(躲避追打)

哈哈哈廢話一堆,這次重點是他們終於要在歌笑唱出道曲了啦!!
其實場面真的是很嗨,而且這六個人真的很分かりやすい,
台下有觀眾就整個表現慾膨脹,舞台都當自己家在撒野,很好我喜歡!

但是!!
歌笑的攝影師真的是很遜,鏡頭一直take不對,
扭腰沒照到打舌沒照到,這就算了,要有MS的取鏡水準的確是奢求,

但你他馬的一直給我去take那些不相關的張三李四老爹小貓的,
是想怎樣!!!!!!

我真的不要再在他們扭腰擺臀發騷發浪的時候看到表情呆滯的老爹了我告訴你,
要是以後鏡頭還是給我這樣亂取你看我會不會去日テレ網站留言抗議!

而且,難得把場面弄得那麼盛大,
那些歌迷卻一直像羊一樣被趕來趕去,一個不好就會被舞台撞死,這樣對嗎?
但是她們一面逃竄卻還是一面很嗨,
我實在覺得果然有S就會有M,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噗哈哈哈明明是一個我愛的live卻被寫成這樣,開心XD

而且我真的很高興他們出道曲都唱現場啊,爽啦!
加油,明明是個有實力的團,不要被看扁!

(真夜中歡欣鼓舞拋彩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