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好啦現在不是自以為だじゃれ很俏皮的時候Orz
本來看你水管上的覺得還好,剛重複看了畫質清晰的版本,
覺得......這洞還真是大了點,唉。

慘耶。
倒mic,要扶卻自己也有點要跌倒,
手忙腳亂還不是最慘的,爆點在副歌對嘴バレ了啦。

真是囧到天邊。

很少看到他竟然笑不出來。
那表情,還有被人陪著走回休息室的背影,都好讓人不忍。

唉真是還好他前面音有不穩還有唱錯詞,可以證明前段是現場。
(是這樣說嗎?唉我真的不知道Orz)

總之這次出包真的有大,他一定很在意。
但是他真的很貼心,才剛下節目立刻就更新了日記,
說出錯了很不甘心,下次絕對要完美的表演出來。

明明最在意最消沈的就是本人,卻記得第一時間不讓歌迷掛心。
真的可以了啦,愛山下智久的人請愛他一輩子吧,真的是一個性格很好的人。

順便說,其實我覺得蠻感動的,
後來伴舞的Jr.有人(二階堂?)反應很快,仿若不經意的幫P扶起了mic架。
我覺得這需要勇氣吧,畢竟是舞蹈動作中沒有的,多少會亂了自己的走位和舞步,
可是卻還是行動了,讓mic架不至於難堪的一直躺在地上。

雖然這預定外的動作果然讓兩人在P轉身過來的時候稍微卡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覺得真的做得好!
stage不是主秀一個人的,是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完成的。

雖然這次是單槍匹馬solo上節目,不過不孤單呢。
有值得信賴的Jr.們一起。
我喜歡看A.B.C.和Kis-My-Ft2在後面伴舞,總覺得看過去一張張熟悉的臉,讓人莫名覺得很安心。

ピーちゃんがんばって。
気にしないわけないと思うけど、あまり自分のこと厳しく責めないでね。
これからだよ。
自信持ってキラキラ輝いてる山ピーがいちばん好き。もっとステキな笑顔を見せ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