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夢男這東西真的是很奇妙,明明期待個半死,
可是當真檔抓好了,卻擱在那十天半月不願意看,也不知道是在彆扭什麼。
不過音檔倒是聽了好幾輪,還在第一次聽到赤西仁清唱絆開頭的時候起雞皮疙瘩又飆淚,神經病。

結果就在這陣子莫名冷感又產生認同危機的時候,終於想到要拿這檔出來看了。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冥冥有註定?
老天就是留了這一手,要讓我甘心承認我還是擔他們的,唉。

不過一開始我還是冷めた目で見てたXDD
看到赤西大爺又濕著他那個一條條很像上了太多髮雕的港星頭,黑眼圈超重的被吊在半空,
當下真的是很想大聲辱罵他怎麼醜成這種鬼德行也好意思出來面對觀眾!!
嚴重懷疑他就是我幾度看了開頭就受不了關掉的罪魁禍首XDD
(唉赤西仁很好用,有什麼不爽都推他頭上就對了)

TTUN也是被吊得很不甘不願,or to say害怕寫在臉上XD
真是很可愛,但就如同我愛人說的,到底一直把他們吊起來是要幹嘛???
尤其龜最莫名,美其名為主役,事實上就是幾乎半場都掛在空中最倒楣那個人,
マジ意味わかんないっつーの!


提一下劇情好了,其實我覺得改得很巧妙,整個故事的流れ比瀧版順很多,
但仍然掩蓋不了整齣戲從頭到尾沒有意義又絲毫不合理的事實XD

自己說啦到底為什麼後半裕翔心臟病發然後龜要發狂大喊馬上去救他???
Excuse me,救他是要去哪裡、怎樣救、為什麼?
阿不是人家就已經要抱他去醫院了嗎?

然後一直逃亡就算了,怎麼會變成飛簷走壁的蜘蛛人阿?
雖然說後面那片大螢幕真的很炫配樂又很有緊張感,可是還是意味不明。

再然後,我還真的不知道赤西仁的角色存在意義是什麼?
恩..............唱歌很好聽的串場人?XD

但是還有一個人比他更莫名其妙,就是苦情小生錦戶亮!!XD
戲份真是少得可以,一看就覺得根本只是為了讓他有個角色可以演才弄出來的,整齣劇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還真的是很難想像看塚田代役的人的心情(被打)
不過阿,show time打頭陣的Secret Agent Man實在爆炸無敵帥翻天!!
錦戶亮真是狠角色,明明就沒幹嘛,可是站在舞台上就是MAN度與帥氣齊發,看了都要揉心肝嘆息。

整齣劇最喜歡的就是田中兩個跟龜的智障小丑橋段啦
不論飛刀射胯下XD或是紅鼻子變聲戲碼都非常的對我胃口,可愛死了啦我終於又拾回對中丸開花的心情!
田中聖跟龜的絡み也一直是我很愛看的,互相(好啦其實通常是單方面XD)耍賤意地惡才是男人嚴苛的友情阿!!XD

其他喜歡的地方還有很多,比方橫山裕演惡役真的是很ステキ哈哈哈,
一臉狐狸相看了就知道奸詐,螢光白的臉在舞台上白帥帥很搶眼,搭配黑道花襯衫真是天作之合XD
すばる聲音超亮唱歌好好聽,但是傳說會一直在本番中作鬼臉讓大家很やりづらい,
果真一開始跟龜對峙的場面就看到中丸笑場的表情在鏡頭前一閃而過,真是幹得好阿すばる!XDDDD

中島裕翔真的是很可愛,可是你聲音一直那樣要必切實在是不太對XD
回去要加油好好練口條阿,像KOKI哥哥說的想靠可愛在這個業界混下去是行不通的!
更何況最近回顧了松潤等一干人的小時候,發現了你的可愛其實有點不夠看XDDD

龜真的不愧是主役阿,台風很穩而且每個表情都有到位,沒有在鏡頭角落就偷懶。
滿場飛之餘,最讓我激賞的就是唱現場的挑戰者了,聲量足音也準,你是怎麼辦到的?
就真的唱得很好又投入,讓我勉為其難不去計較用唱的來交代拳擊少年ユウタ的一生有多麼詭異又不合理XD

唉但講到唱得好勢必又是要提赤西仁一筆,
他真的是肺活量跟音質都高人一等的唱將耶,更別提他大爺還有改歌詞玩的余裕,
整個就是很不要臉阿,還在最後唱絆的時候來個眼泛淚光又假裝不經意抹掉,有夠揪人心肝的這賤貨Orz
KOKI坊主頭也一直大流淚,這些人是因為千秋樂之後終於要迎接デビュー記者會感極而泣嗎?
不管怎樣都真的很感人啦,DAMN。

後面show time就沒什麼好說的了,這些人真的是live最強,超級有感染力,
很~喜~歡~!!

撇開莫名其妙的劇情不談的話(最好是有這種道理XD),覺得2006 Dream Boys很好看哪!
音樂跟歌都超好聽,硬體整個很豪華,三面旋轉舞台還有後面整片的大螢幕都很高級,
出演陣容也不是開玩笑的,居然赤西仁跟錦戶亮都到齊了耶!!
不過也沒後悔沒看到啦,畢竟我私心想看'07卡褪版的哈哈哈哈~

恩雜亂無章的心得大概就是這樣,睏死了筆電都要燒壞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