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愛人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沈澱了那麼久,我第七話心得的恨意竟然還是那麼重?!
糟糕我是真的已經感覺不出來了,明明沒有很怒的打算卻被說看起來很躁鬱XDDD
偉哉サプリ,它帶給我的收看痛苦真是前無古人,我也真心的希望後無來者!

話說打鐵要趁熱,怎樣都熱不了就只好打落牙齒和血吞(狗屁不通XD)
總之我想說的是,趁我還有意願為這集寫下一點屁話的時候趕快寫!
不然又會像上一篇一樣發酵一整個禮拜後憤怒爆發XD


話說在前頭,我的確是覺得伊東演技很爛,毫無說服力可言,
但是這跟我討厭藤井ミナミ不能混為一談。

簡單的說,我不是因為伊東演才討厭ミナミ的,
一直到第六話為止我的心得應該都還沒辱罵過她有多大根多礙眼。
ミナミ的討厭我傾向是來自於編劇的沒力,想營造一個在愛情工作與人生中搖擺的女人,
卻把一言一行都設計得很失敗,一點都不覺得這個女人哪裡可愛。

原本這個致命的角色塑造問題是可以靠演員的魅力挽救起來的,
自己看長假裡的小南,Slow Dance裡的衣咲,ANEGO裡的奈央子,
其實都不是可愛女人味的角色,可是豐富的演技讓人看出大剌剌外表下柔軟細膩的心思,
所以有韻味,所以折人心。

(這邊我只是拿角色來舉例,上述三部的腳本功力絕對都是在サプリ之上很多的,別誤會阿)

金子ありさ X 伊東美咲的組合,我只能很殘念的說,負負並不能得正。
むしろ大家一起下地獄。(糟糕我是不是又開始發狠了XDrz)


我就真的是很受不了耶,藤井ミナミ這女人到底是在拿什麼喬?
勇也跟荻原一直要找她把話講清楚,她怎樣都有理由不聽,自己一個人逃避得很爽。

莫名其妙在葡萄園回吻了人家,讓勇也雀躍的簡直像小狗一樣,搖著尾巴在她腳邊繞來繞去,
但接下來態度卻又不清不楚的,激得年下的勇也只有在Brain Storming會議上藉勢說出自己的不滿與不安。
到了天台,勇也說覺得自己不斷被搪塞,她竟然振振有詞的反過來責備他說,


「ごまかしてるのはどっち?採用試験のこと考えてないのは誰?自己PR書かないのは誰?」
「だから、今のあなたに、『好き』って言われても、困る」


...........天地良心喔。

我怎麼覺得,一直硬要把愛情跟工作混為一談、不知道分寸的是妳阿?
硬要去沾惹比自己小的勇也,卻又不能對這份感情負起責任,只會搬出前輩的架子罵他不努力,
我覺得簡直就是自分勝手到了極點!!

藤井吻了勇也,跟荻原那時候抱了ミナミ,這兩件事的意義是不一樣的。

明知道勇也無論年齡、歷練或工作地位都遠比自己低,
卻還是跨過了那條感情的界線,把勇也拉著陷得更深,
然後不但不負責,還拿他在工作上的表現全盤否定掉他的感情???
明明那是一開始就擺在眼前的事實不是嗎?
妳有什麼立場拿一個本來就無法構成籌碼的東西去要求他?

跟年下之男談戀愛,原本追求的就應該是愛情的本質不是嗎?
他掏心掏肺對妳告白,還立刻跟渡邊道歉坦承了心有所屬,妳到底還要他怎樣?
人家勇也年紀小歸小,在處理感情上可是比妳光明磊落有斬節多了。

如果妳要的是對事業充滿向上野心的男人,那妳倒是解釋清楚為什麼又處處躲著荻原?
如果覺得負擔勇也的未來太沈重,那起碼跟荻原之間是兩個對等的大人在談戀愛了吧?

根本從頭到尾只會逃避、不正視自己情感、不尊重別人的人就是妳自己吧?
不管對勇也對荻原都一個樣。

女として最悪だ。

吼慘了我真的越寫越怒,到底這樣天怒人怨的女主角是打哪來的Orz
難怪我一點都不覺得渡邊自私,因為前面根本就還有一個自分勝手女王擺好相撲姿勢擋著!


結果一整篇又變成對藤井的辱罵Orz
欸我真的沒有要情緒化耶,糟糕有沒有人要相信我Orz

算了。
再撐三集就解脫。

我相信北川悅吏子用左手寫都贏這部。
拜託(燒香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