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要寫這件事,結果拖拖拉拉的。
總之4月號Myojo讓我大笑了。

某團的企畫是誌上blog,其實我一開始挺翻白眼的,
結果沒想到它就真的弄得挺像那麼一回事,很有生活感。

其中上田龍也這個人實在是太有趣了。
看完的第一反應是,なんだコイツ?!
之後就像被戳中笑穴一樣,一笑不可收拾。

媽媽~我願意付錢請他每天寫blog給我看!!
(暫且當作J-WEB這個當真要收錢的鬼玩意兒不存在)


當中有一篇標題是「たっちゃんの心の俳句」。
他說,最近受到小丸子爺爺友藏的影響,他現在莫名其妙熱衷於創作徘句。

徘句這東西的好處呢,
在於只要把想到的東西隨意按照五七五的韻律寫出來,
之後不管是難過的痛苦的沮喪的笑不出來的事情,全部都可以一笑置之。


「大丈夫 写真写りが 悪いだけ」 (不要太在意  問題不過是出在  不上相而已)

俺の顔が悪いんじゃない。
写真写りが悪いだけだよ、
ドンマイ、たっちゃん!


(不是我臉的問題。
  只是不上相而已啊,
  Don't mind, たっちゃん!)


真的是很低級的一個人。
沒自信病依然健在,而我也依然因為這樣而覺得他非常可愛。
がんばれ、たっちゃん!!

然後還有一篇是他終於在超市出手買了人生第一把蔥XD
之前都因為覺得,手裡提的塑膠袋露出蔥來實在太居家了,所以一直買不下手。
但他終於踏出那一步了,往歐巴桑.....不,是大人的路,邁進一步了。
畢竟,蔥對身體好嘛。  ←莫名在結尾嬌嗔的上田


唉總之他幾乎每篇都大踩我的點,おもろいなこいつ。
有點重新體認到為什麼A君會跟這傢伙要好了。
バカだし。正直だし。


題外話。
最近又開始可以看了,一點一點的,復健一樣。

題外話再一樁。
なんとなく覺得某人好像真的要回來了。
雖然毫無根據,只是純粹的直覺。

不知道耶。嗯,不知道。
也許回來了就可以真正笑著說掰掰了。

會更好的吧,他們。
所以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