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アツシ~~~~~!!
雖然他腹黑又嘴賤又狡猾又其實以一個搞笑藝人來說無能〒▽〒

但在之前與愛人的50v.s.50 boom裡,
アツシ就是個可以讓我在他與赤西仁之間痛苦抉擇(XD)的狠角色!

雖然蠻久以前就知道他組了個視覺系團,
也抱著半好玩心態去HP看過他以haderu名義在網誌上跟歌迷互動,
覺得他更新很認真還會用繪文字有夠可愛キャーー!!
( 只是會有Black Mail陰影覺得他都不真心KDDDD)

但就一直沒有認真去搞清楚他在幹嘛,
擅自認定大概是玩票性質吧(天哪我真是個失禮至極的女人)

結果!!
剛在你水管上看了jealkb兩首PV.........................


媽呀アツシ超素敵!!!!


重新體認到一個事實,
就是アツシ的長相跟聲音雖然一點都不端正,卻不偏不倚正中我好球帶OrzOrzOrz

而且重點是,
現時點為止發了四張單曲,全部都是アツシ以haderu名義作詞作曲(死)
就............他真的是本気、本格的在做這件事Orz



jealkb Major Debut首張單曲「metronome」





第二張單曲「恋傷」 教堂、薔薇、白西裝,也未免太帥キャーーーー!!




怎辦五月要發首張專輯。
雖然我愛搖滾曲風,但我想這種視覺系風格應該整張聽完會很累。
可是喜歡、覺得好聽是真的啊。

怎辦四月初他們就要來了。
是不是應該去看一下XDDDDDDDDDDD
唉唷可是大概會在西門町街頭live之類的吧我猜,怎辦。

暴牙君haderu~~~~~


(少女心的精神分裂自我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