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雖然說年末真的太慌しい,
並且我的老電腦還疑似當真要離我而去嗚,導致想寫的東西沒辦法好好寫只好隨它去(遠目)
更慘的是感冒腸胃炎絕好調進行中,現在又整個人紅腫過敏成小花貓狀態Orz
我衷心希望我這樣有成功把衰運一口氣在年末年始消耗完畢!よし!!(握拳)

重點是!我真的很高興今天愛人有邀請我啾比~
讓我在人生中初次完成了初詣這件事我覺得非常有意義!!






哈其實嚴格說起來是少女被逼到絕境的狗急跳牆(?XD)
但我覺得以我們平日愛嘴砲的程度,這次竟然真的有付諸實行可見我們真的很誠心!!

(並且desperated)

而且我覺得人真的是要誠實面對自己XD
因為我其實平常就很不喜歡被問到條件之類的因為我根本就想不出來,
結果在神明面前我空白0.5秒之後決定坦白順從自己心裡的聲音。

(同時大力鳴謝不具名的M小姐XD 是她的親身經歷讓我覺得應該要說而且心誠則靈)

但其實我有嚇到自己竟然最先蹦出來的形容詞會是那樣耶。
有種「哇原來我是這樣想的」的なるほど感。

何はともあれ、願いが叶いますように。


之後的下午茶也很開心,深深覺得人還是應該要活得謙卑一點XDDDDD
以及雖然放有百百種,想選擇什麼樣的スタンス都是自己的喜好跟自由別人無權干涉,
但起碼還是要有品跟有格唷啾咪~畢竟這個世界也是很講果報的(雙手合十)

晚上的ダーツバー之約我成功展現了新人冠軍(XD)的腕前(都自己說XD)
玩得很嗨森而且射氣球真是讓人殺紅眼的一個好遊戲XDDD
只是最後根本就被眼前的魔性之女實錄吸走注意力,震懾於原來飛鏢是一個應該這樣玩的遊戲(!)
太可怕了我的朋友讓我敬畏之餘無限嚮往XDDDD


--
哈哈這篇好沒內容喔但我只是想吼一下2009我來了!!(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