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在中午吃飯的時候被這段副歌驚到一瞬間以為是ドッキリ(神經病XD)
然後面不改色假裝沒事繼續跟同事聊天哈哈。

關於うたばん的訪談完全沒什麼好說,
破破碎碎剪成這樣是想要觀眾作何反應啊到底。

但是最後ライブ一出根本什麼都不重要了XDDD
靠腰從頭locking到尾阿各位!!!

整個是有夠青春帥勁(古っXD)直逼デビュー當時,
全員二十代後半だけどまだまだイケるじゃん!!(無駄に感動)(そして若干失礼XD)

於是要來亂吼一下這個感人的舞哈哈。



首先!不管怎麼說最重點都是しょうじゅんシンメ!!!!!
請容我頒給屋良先生五顆星,太內行了放都下跪了T________T

最內行的點在於不只讓他們シンメ還硬逼他們面對面互尬哈哈哈ゎーィ♪ヽ(*′∀‵)ノ
來打賭他們一次眼神都沒交會過哈哈,櫻井翔那什麼耍狠的表情阿你正眼看一下他是會怎樣XD

噢真是有夠令人喜悅(*/ω\*)

而且翔さん最近真的是很瘦又很帥耶(不要用發現新大陸的語氣XD)
動作都輕盈了起來跳好高XDDDD

然後二宮和也先生非常適合locking,意外的。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喜歡他跳舞的方式,就總覺得哪裡軟軟的飄飄的。
結果一跳起這種舞整個是無比俐落,頓點有力又好看到只要他站センター我就一直看他,
尤其是後來切開翔潤站排頭~踢腿那段,唉唷怎麼人這麼小隻跳起來還這麼好看~

關於相葉さん則是意外的沒什麼特別想說?
我想大概是因為那個羽絨(?)背心吧哈哈哈,
造型師可以停止每次都讓他一個人穿得不搭嘎的休閒嗎!!!!

不過有些地方,特別是腳的動作,
就還是很相葉雅紀然後我好喜歡這個人跳舞的方式,真的。

松本潤真的還蠻厲害的,
因為他還是一貫愛扭但又不會讓他腳骨軟Q的症頭影響到全體舞步的整齊度。

然後講到整齊度這件事,就真的不得不讚嘆一下。

也不是說整齊就代表跳得好還是怎的,
但這整個舞看下來就會覺得這五個人跳起舞來真的異樣整齊耶,
連腳踢起來的高度都可以一樣。間奏翔潤→翔和潤→全體那段,鳥肌もんです。

嗯呵呵呵總之是個帥氣令人心花開的舞,
意外襯得歌也好聽了起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